不会写文的唱见不是好画师!

【欧出欧/胜出】人偶 ①

我英原创正剧向欧出欧/胜出微腐cp同人文

*为什么是欧出欧不是出欧出?本人作为一个欧厨,当然是选择两个欧,双倍的快乐啦!

*此文是合宿时的IF线,基本上,就是绿谷小天使die了xd,被AFO&敌人联合带回去研究然后以有智慧的脑无复活(黑久来源),操纵小天使用来怼欧尔麦特&雄英各位,不论精神还是物理层面上的非常有用,反正A组也虐,欧叔也虐,绿谷也虐,就是各种虐..... 不过我是预计苦尽甘来,he哒!所以就算是玻璃心也请一定看下去(跪

*occ或多或少有,毕竟黑久是私设,不过别的角色会尽可能不occ的!

*主角死亡描写有,有死出描写,其实本文一开始打算是all出,不过,出于作者个人兴趣,写着写着就变成了欧出&胜出文hh

*话痨AFO有!反派不就是爱blabla嘛hh

*非常成功的敌联盟.jpg

*如果能来个爱心或推荐,甚至评论,本文的更新速度会不可思议的变快!


————————————————正文————————————


Chapter 1  逝亡 · Demise


灰暗的天空映着森林里的大火, 灰烟到处都是,令整个林子充满了硝烟和烧焦了的臭味。

天上下着延绵的雨,浇在火上却未能消灭旺盛的火势,只不过是令大地发出令人发怵的滋滋呻吟声,并放出些许黑烟罢了。


一年A组的成员看着空中如同断线风筝的绿谷出久的身影,不敢相信他们自己的眼睛。


本应快乐充实的森林合宿,转瞬之间就变成了人间地狱。


数分钟前——


当爆豪快被敌人劫持,快被拖入黑雾制作的传送门中的时候,绿谷不顾伤痕累额的身体,以坚定的眼神和刁钻的角度发出了又一次100%的一击,


“ Detroit Smash!”

猛烈拳头伴随绿色的电光挥舞而出,实实在在地打在了拘束着爆豪的敌人的脸面上。顿时狂风飞舞,周围沉积多年的落叶都在一瞬间飞上了天。绿谷这用尽全力的一击如同龙一般,怒吼吞噬着周围的一切。


绿谷的计谋成功了, 他再将敌人击飞的同时成功使敌人在空中放开爆豪,自己也可以借着出拳的反作用力飞速后退。


和拥有危险个性的敌人分开了的爆豪终于没了顾虑,借着自己的爆破个性已经平安的着陆在A组同学身边。可一旁的绿谷却已经没有留下任何一分力气去控制自己的身体了,更别说使用个性降落,只能由着自己进行自由落体。


一直在密切关注战况的A组众人也当然察觉到了绿谷的困境,轰在这时发动最大冰结输出力,而蛙吹甩出舌头,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试图救下绿谷。于此同时绿谷也颤颤巍巍的在空中向他的同学们伸出绑着支架的仅剩的手,相信着同伴们的力量。


可惜——


突然空中展开了一扇传送门,一个穿着一身暗色西装,却带着违和的奇特赛博朋克风黑色面具的男人,渐渐从黝黑的洞口中显出了身形,仿佛一个从深渊而来的恶魔。


只见他在空中浮着,动了动手指,就使正在下落的绿谷突然停在了半空中,四周看不见的什么紧紧都包围着绿谷,压的他动弹不得。 


此人慢慢地转向了绿谷被禁锢的方向,用不紧不慢的语调说道:


“你,一直都在坏我的事呢。”


此时的绿谷也被突如其来的变故给惊到了,但他依旧下意识的在脑内疯狂分析眼前这个新敌人的个性和能力,试图逃离眼前这个糟糕的现状。


不过,在听到的下一句话的时候,绿谷一直紧绷着不停回转的思绪就被迫停了下来。


“初次见面,我是All·for·One。嗯,刚才看到我确信了,你,是One·for·All 第九代继承者吧,绿谷出久。”


“什......” 即使是从开学屡次展现出面对困境不认输精神的绿谷,听到这句话也不禁感到一阵震惊和绝望。


毕竟就是这个人,重伤了他憧憬的No.1 英雄欧尔麦特,给了那个和平的象征活动限制。


All·for·One并没有在意绿谷的反应,并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你知道吗,我这么多年来,一直活的很愉快,可是,我这样的我也是有一件一直在后悔的一件事。”


男人的面具里一片漆黑,绿谷无法窥视他的表情,他的面容仿佛一个深邃的黑洞,能把任何耀眼的光都吞没。


“欧尔麦特,最初也不过是个无个性空口说大话的小鬼罢了,即使他变成了One·for·All 的继承人,我也没怎么放在眼里。直到他把我建起来的混乱帝国,我的手下,都给一点一点全部摧毁了。”


这个男人喋喋不休的说到,即使提及自己的失败和屈辱,他也好似一点也不恼火,用着温和的语气谈论着自己的过去。


“所以我决定吸取经验教训,既然你是那个欧尔麦特的后继者,那你必定有超越他的潜力。威胁嘛,就要扣杀在摇篮里,这不是一个合格的敌人该做的事吗?你怎么想啊,绿谷出久君?”

All·for·One 放出了他作为君临恶之顶点的反派气场,只是轻轻一扫,就使地上试图上前营救绿谷的学生众人动弹不得。


随后,他轻轻一挥手,众人就如同被囚禁的绿谷,被看不见的无形空气锁链给捆绑在了一起。


这一举动一石二鸟,不但使整个班失去了机动性,还有效的限制住了轰还有爆豪这些范围性攻击很强的班上精英,毕竟他们将会顾虑绑在身边的同学从而无法使用个性出手。


将一切都看着眼里的绿谷眼神不禁暗了一暗,All·for·One强横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再加上己方从体育祭上流出的情报...... 他们没有任何胜算,而这个男人正是算到了这些点以及欧尔麦特的缺席,才敢如此大摇大摆的出现。


不过......那个人正在赶过来,绿谷想着,他需要拖延时间。


“ …….All·for·One!!” 绿谷怒目的看着这个拘束着自己的男人。


男人听见绿谷的声音,把注意力移回了他身上,说到:


“明明听到我自报家门的时候还吓成那样,看到同伴的危机立刻就振作起来了啊。” 恶人戏虐的看向绿谷道,


“不愧是所谓英雄的卵,不过你能做什么呢?看看你自己,连One·for·All基本能力都没办法好好控制,还把自己搞的破破烂烂的。”


绿谷没有回答All·for·One的挑衅,只是定定的盯着眼前这个从来只在都市传说和噩梦中出现的男人,但却没有露出一丝胆怯。


这时,一直从容而对的All·for·One罕见的露出了几分烦躁,语气也跟着快了一些:


“啊啊,这个眼神,就是这个眼神,和欧尔麦特一模一样,所以我才讨厌你们这些所谓的英雄。”


绿谷看着眼前有些情绪化的恶人,即使知道激怒他的风险,依旧吐出了他的真心话:“ 我相信欧尔麦特,也相信雄英的大家,不论你有什么邪恶的企图,大家一定会阻止你的!”


然而,眼前的恶人并未因绿谷的言行激怒,反而似乎恢复了平静。


“.......哦。” All·for·One用正常的语气说到,并伸出他的左手逼近绿谷,“希望你能一直这么想,小英雄。”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方传来一声响彻云霄的悲鸣,让在地上试图逃离敌人可恶束缚的爆豪胜己抬头看了绿谷的方向,可刚抬头,他就觉得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滴在了他的脸上,明明天上下下来的雨是透明的,冷的,可为什么是红色的啊,为什么会有血啊!?


爆豪的瞳孔聚焦在了绿谷身上,绿谷全身正因为痛疼而抽搐着,而原本是绿谷那翠绿色明亮眼睛的地方已经被一片血红替代 —— 绿谷的右眼生生被All·for·One给挖了出来。


“臭久!!可恶啊啊啊啊!” 爆豪怒吼到,“你这个混蛋!!!”


爆豪在地上开始疯狂的挣扎起来,向绿谷的方向勉强的迈了两步,就被All·for·One一个补加个性给压倒在地。


“嗨,你的这位爆豪朋友也不错嘛,居然能在我的压力下行走,果然是个好苗子。” 在空中浮着的恶人笑道,“不过看来是没有拉拢希望了,也就是说,他对于我来说只能是个碍眼杂草苗。”


话音刚落,他就伸手对准了地上浑身是泥还在不断挣扎的爆豪。


“小...胜........” 绿谷用气若游丝的声音说道,”不......住...住手!”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密林里窜出了一个身影,他身穿一身黑色战斗服,而他黑色的头发和碳纤维制束缚带则因为怒火而不受控制的向上飞舞,赤色的冰冷眼睛更是紧紧的锁定着空中的绿谷和All·for·One。


没错,此人正是相泽消太,A组的的班主任以及一名职业英雄。


相泽老师,终于....来了啊,绿谷强忍着右眼一抽一插传来的巨痛想到,这下大家就应该安全了吧。


”切, 是Eraser Head吗,是和我相性最差的英雄啊。” 看着哑火了的手掌和学生们陆续解开的束缚,All·for·One不禁叹道:“人老了就是不中用,要是我的全盛期的话,料理这种英雄根本不在话下。”


相泽没有给眼前的恶人喘息的时间,只见他一个箭步,借着束缚带弹射的力量向天空飞跃,试图出其不意的夺回绿谷。


可惜敌人也十分机敏,一身手就将绿谷抓到身前,将他作为人质和挡箭牌,向传送门深处慢慢退去。


而相泽为了不误伤绿谷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并因为弹跳力有限,开始再次向下坠去。


“恭喜你,绿谷君,你硬着头皮和我说那么久的话甚至牺牲了一只眼睛,不就是为了给你亲爱的同学们拖延时间嘛,”All·for·One左手拿着血淋淋的眼球,右手轻柔地环住少年白皙的脖子,在他的耳边细语,“不过,我们依然达成了目的,虽然爆豪少年也不错,不过他不过是个没用引子。你也照样有效,不如说更好。”


随后,All·for·One慢慢收紧他的手,绞痛一阵阵的传到了绿谷脑海里,告诉他自己不容乐观的状况。


“绿谷!” “绿谷君!” “臭久!!” 


绿谷的耳边传来同伴们一声声急切的呼喊声,可是,他现在被疼痛和窒息感压得喘不过气来,已经无法回答。


即便如此,知道同学们安全的健在,绿谷还是在心里松了口气,褪下他作为英雄的坚强,露出了他属于正常15岁少年的脆弱。


在少年眼前出现一幕幕的走马灯...... 梦想破灭,校园霸凌,明明占了他人生大部分的是这种灰色记忆,可他在这一刻他居然一点都没看见,取代而之是与欧尔麦特戏剧性的相遇,他刻苦的修炼,以及和同学们充实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没错,他已经很幸福了......


但是,


他还没好好向一直担心支持自己的母亲道过谢,还没能更加深刻的了解班上各位,还没有赢过一直闹的很僵的青梅竹马小胜,还没回应他的偶像欧尔麦特的期待成为最棒的英雄,还.......


数不清的遗憾化作一句简单的话:


“我...还不想...”


“晚安,绿谷君。”


随着一声清脆的咔嚓声,如同被园丁修剪的多余地花枝一般,绿谷的脖颈被All·for·One轻易的折断了,而生命的火光也从这个曾经充满活力的认真少年眼里消失殆尽,给在场的每一个英雄心中种下了不可磨灭的噩梦。


“这是个好教训,英雄们,” All·for·One用十分愉悦的语气说道,


“ 铭记你们守护的和平有多么脆弱。“




------------------------------------------------------------------------------------------------


于此同时,雄英高中 :


”哗啦啦——“


在安静的职员室传来一声不和谐音,原来是正在勤奋的批改学生们作业的欧尔麦特突然折断了手中的红笔,猛地站了起来。


这个突然的举动实着吓到了坐在他对面正在开小差中的麦克老师一跳,他扯着笑颜问到:“哟,欧尔麦特,怎么啦?就算改作业太无聊了也不应该破坏学校公物啦。” 说完他就笑着指了指那支坏了的红笔。


可现在的欧尔麦特根本没时间管同事的玩笑,他瘦弱的身躯在微微颤抖,澈蓝色的眼睛写满了动摇 —— 就在刚才, 他感觉一份属于One·for·All的圣火被熄灭了。而他此生中只感受过一次这样的感觉,那就是当他的恩师,志村菜奈被All·for·One手刃的时候。


然而,他的师傅已经逝去多年,只留下一种可能性......


他不敢置信的注视着自己被笔墨染红了的手心,随着再也压抑不住的悲痛与彷徨,他忍不住大喊道:


“绿谷少年!!”



--------------------------------TBC-------------------------------------



评论(13)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沫愿之梦 | Powered by LOFTER